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视频专题 > 正文
视频专题

迎奥运“培华”杯体育人篮球联谊赛隆重开赛

日期 : 2008-04-13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4月12日上午9:00,2008年迎奥运“培华”杯体育人篮球联谊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原陕西省委秘书长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改民,以及参赛各院校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副院长杨定君教授作为协办方领导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旨在为奥运壮行,促进西安高校体育人之间的交流,西安培华学院能为此次比赛搭建平台,感到万分荣幸。

开幕式进行了健美操、武术以及陕北腰鼓表演后,由以原国家男篮主力王立彬带领的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和由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带领的高新管委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表演赛。

当天下午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两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前两名争夺最后冠、亚、季军,将持续至4月30日结束。

体育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