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视频专题 > 正文
视频专题

年轻战场上的青春力量——运动会第二天

日期 : 2008-04-17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4月17日,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场是展现培华学子风采的舞台,是检验培华学子素质的天平。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培华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运动员们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挥汗如雨,不负众望刷新着一项项的记录,“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系争光” 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红花仍需绿叶扶持,我们没有忘记在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说,赛场上展现你的英姿,赛场外编织我的梦想,愿你的英姿能圆我的梦想。

这里是年轻的战场,张扬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梦想在每次付出汗水创造生命绽放,告诉世界我们这一代自信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