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培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 : 2021-03-3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会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化理解,吃透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新远主持。


党委书记罗新远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罗新远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其中有关发展高质量教育的部分内容。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去,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飞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对条例14章61条内容梳理,全面详细的分析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权勇太、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王青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