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艺抗疫|培华版《大爱无声》致敬抗疫英雄

日期 : 2022-01-1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岁末年初的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这个严冬的主旋律。疫情暴发以来,医务人员始终坚守,不畏严寒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退伍军人及医护学生主动请缨,社会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捐赠出手相助。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辅导员、部分教师、后勤等工作人员,全部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是默默守护师生的平凡人,他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的无名英雄。

他们是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的逆行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牵动着每一个培华人的心,由西安培华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荣弟教授作曲的公益歌曲《大爱无声》,用艺术的方式来为一线的防疫英雄加油鼓劲!以专业的技能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英雄致敬!一起共同坚守,静候春暖花开。

 

 

作词:程红梅(《大爱无声》歌词来源于歌词网)

作曲:刘荣弟(西安培华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

演唱:杨彦(西安音乐学院 研究生)

MIDI制作:李先锋(延安市曲艺馆)

录音:季航(西安音乐学院 教师)

视频:侯超誉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