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会议在培华​召开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发展中心

4月12日下午,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召开。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理事长姜波,理事李映方、姚文静、薛清、李宗宣,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罗新远,党史研究专家雷学军,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闫团结,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柳雨,西安培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健,党委宣传部部长蔡亮,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斌,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潘迎丽及西安培华学院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由理事姚文静主持。会上,宣读了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办法》,并逐一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姜波为理事长,姚文静、闫团结、蔡亮、李宗宣为理事,李健、刘斌为监事,姚文静为工会主席,雷学军为执行院长,闫团结、柳雨、李宗宣为副院长,潘迎丽为副院长兼秘书长,南兵、刘斌、史立军、王飞、王林、马德厚、韩斌、寇军强为副秘书长。

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柳雨主持。

姜波理事长为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执行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并讲话。

姜波理事长对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能够汇聚各界有识之士,继续研究、传播、推广红色文化,与西安培华学院一道整合优势资源,以灵活多样的合作与发展模式广泛开展合作、创新,提升研究院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学术权威性,使研究院发展成为一支面向培华、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民间重要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