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培华一行赴宜君县开展“双百工程”“百校联百县兴千村”工作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发展中心

4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副校长、陕西省乡村建设研究会会长罗新远一行前往铜川市宜君县开展调研。本次调研邀请了陕西省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建设研究会顾问杨三省,西安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胡恬一同前往。

学校一行先后调研了宜君县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五里镇中心小学、羊肚菌种植基地,并与雷声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了“双百工程”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工作座谈会。

针对“双百工程”工作,刘锋书记表示,校地帮扶合作机制应尽快建立完善,同时根据“双百工程”任务要求及宜君县的帮扶需求提高帮扶工作针对性,学校将深入了解宜君县近年来的发展及改善状况等,踏实推进“双百工程”相关工作有序、高效落实落地。

罗新远副校长表示,自《“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学校与宜君县保持着密切联系,开展了一系列乡村建设工作,他建议宜君县全面开展“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 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行动,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进宜君县乡村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与考察工作人员还有: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柳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王平安、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丁阳、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林、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坚强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