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苑风采

女性天地

首页 >> 女苑风采 >> 女性天地 >> 正文

拒绝月经羞耻,关注女性健康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8日下午,为普及女性在月经期间的健康问题,由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国际计划与玛丽斯特普门诊部主办“拒绝月经羞耻”主题教育课在明德楼6505开展。

门诊部主持介绍活动

课程由玛丽斯特普你我门诊部周安秦女士团队及女子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

女子学院副院长班理开幕式致辞

门诊部周安秦女士讲话

周安秦女士就健康知识进行普及宣讲,在课堂上介绍了当月经来临时应注意的卫生问题,痛经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并向同学们普及了性相关知识,科学保护身心健康。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课堂小组讨论,并进行讨论结果展示。

周安秦女士介绍月经来源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9月28日下午,为普及女性在月经期间的健康问题,国际计划与玛丽斯特普你我门诊部在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的主办下,在培华学院明德楼6505教室开展了关于“拒绝月经羞耻”的主题活动。

同学进行讨论成果展示

门诊部为同学们送上知识手册

“拒绝月经羞耻”海报设计大赛细则

组织单位

主办方:西安培华学院

承办方:西安雁塔玛丽斯特普门诊部

支持方;国际计划

征集时间

2021年9月30日一2021 年 10月20日

征集对象

西安培华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容健康、创意新颖,版权独立。

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以个人或组队(每队最多5人)的形式参加,将设计图稿及创作理念说明投递致电子邮箱:376356000@qq.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联系方式+海报设设大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作品:1副,奖金8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作品:2副,奖金6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作品:3期,奖金400元,领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作品:10副,奖金100 元,颁发获奖证书;

*以上获奖选手将受邀参加11月份的现场颁奖仪式并有机会参与高洁丝青少年生理期健康教育项目的后续活动。

投稿邮箱

徐老师:376356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