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女子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们: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学长引领制度,保证党员质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根据我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现将我院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入党工作全程秉承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拔,以此树立学院标杆、培养典型,使其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名额分配

发展对象2名  积极分子4

三、评选条件及相关细则

凡是女子学院学生(含聚星新媒体成员),在我院教学、实践及校内外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有典型事例和突出贡献的同学优先考虑,具体条件如下:

1、要求参与评选的人员必须满18岁,且一年之内不能挂科(发展对象,需为41期及其之前的积极分子)。

   2、提供电子版成绩单及荣誉证书等支撑性材料。

评选为积极分子的同学,需提交纸质版入党申请书(培华信纸3页半,禁止使用红头信纸)

3、参与竞选的同学,准备3分钟视频答辩(内容围绕个人经历、对学院贡献、取得成绩、自我评价等方面展开),要求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院概况等有基本了解。

4、凡有意向者请于422日(本周三)10点前将材料压缩打包发至3334657592@qq.com邮箱(格式:姓名+学号+个人联系方式+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5、推优入党评选活动时间安排:

422日中午12点,线上腾讯会议室答辩,对候选人匿名投票。

会议主题:女子学院党员评选线上讨论及答辩

会议时间:2020422 12:00-14:0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0lROLFdc760

会议 ID560 114 489

四、其他

    本次入党工作评选活动,采取民主集中和一票否决制原则,故民主投票非唯一评选方式

                                  

                                              女子学院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