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公告

医学院赴西安秦皇医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8:4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范围,促进医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长远发展,10月13日上午,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于国亮教授一行6人赴位于西安市临潼区的西安秦皇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产教研融合、合作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讨论,加深了解并互通信息,为长期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李晓康院长的情况介绍后,于副校长表示,为秦皇医院高起点、高水平的建设和强大的专业队伍、管理力量所震撼,对该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就两个单位的合作方向、合作形式和合作内容表达了学校的意愿,特别是在互聘师资、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及附属医院等方面提出初步思路和设想;常务副院长扈国栋教授、学校教务管理中心刘斌副主任就对方医院建设、学校在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积极政策与对方进行了较深入讨论和交流。秦皇医院李晓康院长和马晓伟书记均表示,于副校长此行不仅是老战友、老朋友聚会,更是启动和建立两个单位长期合作的具体推动,并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双方组建了“培华秦皇合作交流群”以便后续沟通。

座谈会后,在李院长和马书记陪同下,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该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检验中心、影像中心等科室,听取了相关科室主任的业务介绍。

参观结束后,于副校长也盛情邀请秦皇医院领导班子到访我院,对方表示不日将来我校参观并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安,副院长王菊宁、王巧峰等一并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