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院系公告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术报告会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教学改革,培养富有创新创造能力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需要,我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邀请了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数字化中心主任蒋昆高级工程师做一次主题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思考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诚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内容:介绍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方法和实践案例,探讨当前的热点技术以及新技术应用于医疗场景可能带来的重大变革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14:30-16:00
报告地点:至善楼8227室
主讲专家简介:
蒋昆 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数字化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通信工程专业学士,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OracleOCP。现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理事、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疗信息化分会常委、CHIMA青年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医院信息统计分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信息交互与集成分会委员、CHITA委员、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信息学会省陕西分会理事、陕西医学会卫生信息专业分会委员、西安卫生信息学分会副主委。近5年发表论文42篇,承担或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0项,取得软件著作权6项。

 

医学院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