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院系公告

关于 2021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4:52   点击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1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我校校历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 2021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 年 5 月 1 日至 5 日放假调休,假期共 5 天。4 月 25 日(星期日)、 5 月 8 日(星期六)正常上课上班,其中 4 月 25 日上星期一的课程,5 月 8 日上星期二的课程。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西安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注意安全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决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本单位矛盾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禁止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等活动,坚决防止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

3.放假期间实行校级领导带班,部门值班制度,校长办公室负责全校值班工作的协调安排,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值班。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电话24 小时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妥善处置。

4.请承担值班任务的二级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将值班安排表于 4 月 28 日(星期三)前报送校长办公室备案,其中二级学院值班安排由学生服务中心统筹后统一报校办备案。

西安培华学院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