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中心(新)

关于组织参加2023金流量全国大学生新媒体主播(直播带货)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学校决定组织广学生参加2023金流量全国大学生新媒体主播(直播带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各年级的本科和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比赛内容与比赛规则

1.比赛内容:

比赛分为校级赛(初赛、复赛、决赛)、全国网络赛、全国总决赛。初赛形式为创意短视频推送,复赛形式为直播带货+线下展示、决赛形式为热度比拼和线下展示。

2.比赛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

3.比赛规则: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和有关材料,按要求参加有关赛事环节的活动。依据网络热度与评委打分的实际情况,按比例核算比赛最终成绩。

三、比赛流程

1. 报名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5月26日。参赛选手于截止日期前关注微信公众号“培华播音秀”和“PHJLL”进行比赛具体程序的了解和报名视频的提交。

(大赛微信群二维码)

2.赛前准备

选手进入微信群后根据群内的初赛公众号,进行初赛视频的拍摄准备。

3.比赛时间

校赛比赛时间:即日起— 6月25日。具体比赛时间将于 5月19日通过“PHJLL”公众号发布。参赛选手请务必关注公众号,以便接收赛事通知。

全国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要求

选手所提交的比赛材料由大赛驻校组委会统一进行管理和发布。

五、晋级规则

1.校级赛

初赛:排名前60%的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线下赛排名前30%,线上赛排名前60%

决赛:线下赛排名前30%,线上赛排名前60%

2.全国网络赛

按照初赛规模配置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

3.全国总决赛

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大赛优秀承办单位,可视校级赛情况推荐选手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六、奖项设置

1.全国组委会将会为所有入围网络全国赛的选手颁发证书。

2.全国组委会将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全员覆盖的现金奖励;直播带货实战,将由品牌方提供现金奖励,奖金与实际销量挂钩,下不设限、上不封顶。

3.全国组委会还将为全国总决赛选手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央广云数、读者出版传媒)等附加奖励,冠亚季军和名次奖获得者将获得品牌签约机会。

4.全国网络赛选手作品,将参与“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科普秀单元评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国家、省级主流媒体上集中刊播。

5.在校级赛中,协办单位唐笙鹤屿青年配音工作室将为本次比赛提供:西部电影频道优美园区、电影博物馆参观学习。 公开大师课培训。西部电影频道新青年计划,提供电视录制机会播出,并授予西部电影频道特邀主持人聘书。专业录音棚配音稿件指导与制作,表现优异者将会附赠一次西安交通广播电台实践。 赠送西影电影博物馆门票,赠送西部电影聚光少年栏目实习名额,并有机会加入唐笙鹤屿工作团队。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屈阳 13629297636

张甜 15094034645

教务管理中心

2023年5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