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等相关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9】3号)及《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陕教规范〔2017〕5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经过网络在线申报、学校审查,共有2项成果予以推荐,公示如下:

序号

成果完成单位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出版、发表或使用单位

出版、发表或使用时间

申报人

1

西安培华学院

毛公标兴分类普查与取义特征

论文类

文学遗产

2017-11-09

魏耕原

2

西安培华学院

寻回与重构:城镇化视野下户县农民画审美价值整合

论文类

民间文化论坛

2018-07-20

桑盛荣

公示期为2019年2月18日到2019年2月22日。

公示期间,如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请向科研管理中心提出,科研管理中心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同时提供联系方式。

电 话:029-85680141 18966908566

邮 箱:ke_yanchu@126.com

 

科研管理中心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