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审核评估专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远楼J201召开了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寇军强副教授主持,特邀西安培华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主任赵巍莅临现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进行题为“凝心聚力,全面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专题报告。

IMG_256

赵巍主任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校此次审核评估进行了全面的介绍:1.正确认识评估;2.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以往的不同;3.“我”与“审核评估”。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具体任务,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的审核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更加深入地学习文件,对标文件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凝心聚力,以全面迎接并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图:晓  帆

                                          文:阿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