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大会在博远楼J201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霍艾湘教授对第一周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课堂教学、集体备课、青年教师指导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目标和要求,以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院长助理潘迎丽副教授就目前正在申报的科研工作进程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科研反哺教学的思考和建议。

寇军强院长指出:全院在扎实推进教学和科研的同时,要重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对审核评估工作和要求要掰开了揉碎了,要入脑入心。并号召和鼓励大家:有差距不怕,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统一思想,认识充分,目标明确,敢啃硬骨头,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图:晓  帆

文:阿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