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寇军强副院长一行赴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体教融合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92日寇军强副院长一行赴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参观交流活动。

上午十点左右,寇军强副院长一行赴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长安区常宁生态训练基地参观、交流,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廖渊云、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张欣老师、西安培华学院常宁基地负责人孙茉晗老师陪同。在孙茉晗老师的引导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射箭训练场,10米气枪靶场、25米手枪靶场、50米步枪靶场。

 

座谈会上,寇军强副院长表达了与射运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开展深度校政合作的意愿。寇军强副院长和霍艾湘副院长分别表达了马院思政课中实践教学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希望与该基地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流,西安培华学院马院师生走进基地、邀请“冠军”进课堂等合作事宜。

                                                  图文: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