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红色文化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色文化 >> 正文

曹力如同志研究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和西安培华学院主办的曹力如同志研究座谈暨赠书仪式于2021930日上午在我校举行。

http://www.peihua.cn/__local/B/55/1A/2A69823CA0A254412261436E0CE_2DB94B88_15A15.jpg

会议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陕甘宁根据地史研究会副会长王天丹主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代表姜波理事长致欢迎词。省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经济组织和曾在陕甘边根据地和陕甘宁边区创立和建设中做出重大贡献的革命先辈的后代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荣教授主持了会议的学术交流。会议围绕曹力如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他的革命精神与会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曹力如同志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和陕甘宁边区的重要创立者和建设者,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他理想信念坚定,光明磊落,忠于党、忠于人民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和陕甘宁边区党和军队的杰出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对曹力如革命历程的研究。

姜波理事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与会者同仁要支持陕西红色文化研究院和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将西安培华学院的红色文化研究、红色文化育人推进到新高度,形成鲜明的培华特色。

会上曹力如同志的曾孙女曹雅杰向我校进行了赠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赠书。

http://www.peihua.cn/__local/1/EE/08/89B239B78940DFFBD3A0E5583FC_86C5FD4D_1DB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