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夏初的浪漫有迹可循 | 我校举办草坪音乐节

日期 : 2022-05-23 点击数: 来源:

春末夏初,万物复苏。本应出去追逐阳光的我们,却因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我们的脚步。然而口罩挡住的是疫情,挡不住的是我们青春的躁动。

5月20晚,培华草坪音乐节在操场开幕。培华人们在操场席地而坐,在漂亮的夕阳下,欣赏草坪音乐节的精彩。

“与你相遇 好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那陪我淋的雨”。

“着迷于你眼睛,银河有迹可循,穿过时间的缝隙”。《变废为宝》《水星记》《路过人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彻底引爆了全场。

在这个夜晚,被疫情封存的压力于浓雾中隐去,想要呐喊的冲动,在灯光下溢出,这是我们热烈的青春。

“跟着我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青春不就一次疯狂,在封校的日子里,这是独属于我们的激情岁月。

“草坪音乐节”让同学们感受音乐、释放自我,跟随节拍的律动,感受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音乐的浪漫之处在于,穿越时间的长河,造就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美好的大学时光将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双手举过头顶,我和喧嚣一起被引燃,多年以后的回忆一定是最珍贵的宝藏。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相遇!

图片:木森影像工作室

作者:单静怡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