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学校开学第一课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 : 2022-08-30 点击数: 来源:

8月29日,西安培华学院迎来了秋季开学第一课。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学院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共计350位任课教师通过腾讯会议、钉钉、蓝墨云班课等平台开始授课,线上教学授课门数共计301门,授课节次641节,上课学生12191人次。

开学前夕,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二级学院举办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针对疫情防控条件下教学方式的变化,从开课注意事项、教学改革方向等方面展开,坚持将保证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保障新学期圆满顺利完成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

“空中课堂”显师心。学校老师们秉持着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在云端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育人使命。

同时,校院两级督导与师生齐聚线上教学平台,全程督教督学。加强线上教育教学的组织、指导和管理,保证云端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至此,西安培华学院秋季各项工作运行正常,步入正轨。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