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培华师生在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陕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22-09-28 点击数: 来源:传媒学院

近日,由由陕西省教育厅、省语委办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与陕西科技大学承办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陕西赛区决赛结果揭晓,培华师生经过激烈竞争,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黑梦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西安培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大学生组中,刘明杰同学凭借作品《西楚霸王剑》获一等奖;刘宇雨、李杭溪同学凭借作品《甲午》获三等奖;崔士博、王嘉婧同学凭借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获优秀奖;省级一等奖获奖作品指导老师——传媒学院黑梦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教师组中,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尚勇、巨梦、贾登银、黑梦奇、张雨声和任秋璇老师凭借作品《中国的声音》获一等奖。西安培华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比赛中,培华师生参与的两个组别均获一等奖,并双双进入国赛阶段。

省级教师组一等奖作品《中国的声音》

本届大赛旨在提升新时代大学生语言文字运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热爱中华经典的良好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推动广大社会群体对中华经典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培华院师生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精神,以优秀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