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培华学子为祖国庆生,向祖国告白

日期 : 2022-10-02 点击数: 来源:

壮丽山河,春华秋实,莘莘学子,毓秀培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广大培华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


西安培华学院国旗护卫队

西安培华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学校南门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前,国护队同学集体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直播,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开始时,天空阴雨绵绵,但国护队的同学们依然保持庄重、庄严,守护着国旗守护着国家的尊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是属于中国人的浪漫,这是中国人对国家最纯真的爱。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国庆节、喜迎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喜迎国庆专题剪纸活动。

毕静烨子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的奋斗历程,组织大家积极投入到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的活动中。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智信学院的剪纸达人燕孟飞同学。在他的示范指导下师生们剪出了一张张精致的剪纸作品。 

一双巧手一张纸,一片丹心一份情。培华师生用最炙热的心怀,裁剪出最真挚的情感,以初心绘红心迎接祖国母亲73载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仰望历史的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跨越时间的长河,家国情怀绵绵不断。在伟大祖国73岁华诞来临之际,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面对国旗,让我们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青春,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爱,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答: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祖国美丽的不惧艰险、勇往直前!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翻开历史的书页,那撰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卷中的光辉事迹,触动着每一代的中国青年。值此国庆佳节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同学们拥护党、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情怀让在场一位聆听者激情澎湃,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年轻人奋勇追梦的青春激情,和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


会计与金融学院

山河无恙,国富民强,这盛世如您所愿!“我追随的光,是五角星的星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会金师生一同向我们最亲爱的祖国献上祝福。

让我们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朝气蓬勃!与历史并肩,与岁月同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们一起表白,我爱你中国!


校团委

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活动。

以“培华青年 唱青春之歌 向祖国告白”为主题,邀请全校师生共唱爱国歌曲,抒发内心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荣耀叫“我与国旗合影”,有一种幸福叫“向祖国告白”,培华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花式”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