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乘时代春风,讲中国故事:培华青年在全国高校宣讲联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 : 2022-10-12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近日,清华大学联合中国人民大学等大学发起了“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经过视频录制、选拔申报、线上评议等环节,西安培华学院云梯青年宣讲团选送的作品《山河绮秀传福祉,且以青春共热忱》(宣讲人:高正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2108团支部)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作品《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宣讲人:员泽阳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2004团支部)和《从特困村到广惠园》(宣讲人:辛亚杰同学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2003团支部)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有8大赛区,全国133所高校、4428名选手参加复赛,6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宣讲联赛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宣讲的优势特长,想青年之所想,讲青年之所讲,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华将此次获奖为契机,通过宣讲激励更多青年朋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

作者:林文婷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