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培华师生喜获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奖

日期 : 2022-10-25 点击数: 来源:传媒学院

近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国家级大赛评奖结果揭晓,学校传媒学院师生共包揽5项大奖。

其中,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赵宇琛老师指导2018级学生潘建丞的作品《寻火》荣获微电影组国家级一等奖,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房宁老师指导2020级学生梁陆钧、许愿、谢文浩的作品《长安·常安》荣视觉传达组国家级三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范瑞婵老师指导2020级学生王琳的作品《老陕的味道》获微电影组省级三等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冯靖铃老师创作的作品《新仓颉在洛南造二十八字》荣获教师单元视觉传达组国家级二等奖。

微电影组国家级一等奖作品《寻火》

视觉传达组国家级三等奖作品《长安·常安》获奖证书

微电影组省级三等奖作品《老陕的味道》获奖证书

教室单元视觉传达组国家级二等奖作品

《新仓颉在洛南造二十八字》获奖证书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优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能力,有效提高学生实践和创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