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学习二十大| 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在培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 2022-11-15 点击数: 来源:秦女子之声

11月1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在西安培华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王玉娥围绕系统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家庭建设和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王玉娥鼓励青年学子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体悟新思想的真理力量,自觉扛起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追求“大学问”,练就“大视野”,增长新本领、实现新作为,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省妇联与西安培华学院签署第二轮五年战略合作协议,为新成立的西安培华学院妇联揭牌。

王玉娥充分肯定了与培华学院的战略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提出建议。王玉娥指出,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发挥陕西女性教育在服务女性人才成长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西部“一带一路”女性教育品牌、性别平等教育高校样板,创造工作新辉煌;进一步发挥培华学院“四个基地”作用,发扬优秀传统、坚持开拓创新,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工作新亮点,加强女性教育与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拓展工作新实践,有效发挥学院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洁,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崔志伟,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参加宣讲会。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培华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现场听讲,其余师生在线同步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