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波哥致敬培华人:因为有你,培华更坚韧!

日期 : 2022-12-21 点击数: 来源:

各位培华同仁:

大家辛苦了!

不平凡的2022年即将过去。抗疫三年来,我们在同心战疫中,感受培华温度。全体培华人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统筹安排,科学防疫,人性化管理,过去三年,实现了在校学生零感染的巨大成绩。

三年来,学校全面保障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秩序,广大师生把疫情当作教材,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道德教育,表现出了主动担当的气魄,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培华精神。

三年来,每一位培华人严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底线,在疫情“大考”中,锤炼提升“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治理水平,用爱与善传递温暖、降低疫情的负面影响,集结成战“疫”防控的培华力量。你们舍小家为培华大家,把每一名培华学子当做自家孩子,无私奉献,积极作为。

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理事会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再次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你们辛苦了!同时,向背后默默支持、理解你们工作的家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感激,谢谢你们的奉献!

寒冬凛冽之际,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也来势凶猛,我们从严阵以待的风险区封控,到可以自由进出公共场合的政策调整。面对避之不及的感染风险,面对被不断挤压的安全缓冲区,你们依然坚守在教学、行政、后勤和基建岗位上,你们或是使命在肩、冲锋在前,背向家庭,坚守在岗位一线;或是加强自我管理、立足本职工作,居家隔离,等待重返岗位... ... 你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属于自己的杰出贡献。你们用信念与姿态,向全校师生的健康做出了坚定承诺;你们用使命和行动,书写了培华精神,展现了培华力量。

使命在肩,责无旁贷。疫情防控事关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在决胜“大考”的时候,我们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特殊性有清晰的认知,要时刻把自己及他人的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去。

危难时刻显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团结一心、听从指挥、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和使命担当,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运行。同时,学校党委、工会、医院也要最大限度做好保障工作,开展关爱活动,保障药品和防疫物资供应的绿色通道,把疫情对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影响降到最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渡过难关,取得最终胜利。

也请大家相信,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温馨的港湾。疫情难敌真情,我们将竭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因为有你,培华更坚韧。相信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拼搏奋斗下,我们携手必将渡过难关,迎来胜利的曙光。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感染风险,希望每一位培华人都能以良好的心态和科学的方式积极面对,在逆境中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最后,再次向英勇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道一声:谢谢你们!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 

2022年1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