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凝心聚力共开拓|学校与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 : 2023-04-1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4月13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与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在灞桥区举行。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永康,总经理段献勇,副总经理李诚、王伟、王勉,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校长助理秦海锋,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莹等人出席了此次仪式。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由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杨莹主持。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永康在致辞中对公司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及规划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企业技术优势和高校科研、人才优势方面实现互补,助力校企高质量发展。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在讲话中指出,培华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应用型民办高校,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拓展更广阔空间。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与西安培华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西安培华学院思政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原工会主席张亚军详细介绍了“际华三五一三”饱含红色基因的历史沿革及办企理念。

双方围绕红色文化教育、企业产品包装设计、宣传推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参观考察了制鞋车间智能生产线。


相关阅读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鞋靴研发和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原军需企业。公司一九三八年创建于革命圣地延安,是我军最早建立的为军队服务的企业,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曾为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家制作过鞋靴、衣帽等,朱德等中央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工作。建厂以来,为中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延续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和纯正的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