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中国抗癌协会-西安培华学院“CACA指南进校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 : 2023-05-08 点击数: 来源:医学院

 

5月6日-7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中国工程院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委会、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陕西省抗癌协会承办的“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肿瘤诊疗”精读巡讲活动在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于国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扈国栋、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平安、科研副院长王巧峰出席签约仪式,近千名培华师生参加本次精读巡讲大会。

5月6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西安培华学院”CACA指南进校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仪式由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张建功主持。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西安培华学院名誉校长樊代明院士发表讲话。他指出,CACA指南进校园是我国医学教育改革的大胆尝试,有利于医学教育水平与师资水平的提高,对推动我国医学教育发展、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会上,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和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分别代表中国抗癌协会与西安培华学院签署CACA指南进校园合作协议。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领导与师生参会现场

“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肿瘤诊疗”精读巡讲(陕西站)分为腔镜技术、肝脏保护两个专场。巡讲结合肿瘤诊疗的最新进展和临床实践,邀请数十位领域专家和学者解读指南要点。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肿瘤诊疗注重中国具体国情和临床实践,融合中医中药治疗特色,关注“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贯彻MDTtoHIM整合医学理念,将学科、观念、技术进行整合。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师生现场参加巡讲大会

副校长于国亮表示,本次巡讲的内容和形式十分新颖,不仅对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肿瘤诊疗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也围绕经典案例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具有很强的专业针对性。希望通过本次巡讲,让医学院师生有所收获,为未来的临床实践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参考。

培华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肿瘤诊疗 ”精读巡讲大会十分精彩,CACA指南紧跟学科前沿,对医学生教育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推广价值,为培养一批与临床应用接轨的高素质、高质量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师生现场参加巡讲大会

中国抗癌协会CACA指南进校园工作推动会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