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喜报: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再次斩获佳绩

日期 : 2023-05-30 点击数: 来源:学生服务中心

5月26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30周年庆典在西安常宁宫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办公室被授予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姚斌撰写的《构建“三全育人”社区赋能“立德树人”实效》荣获征文“优秀奖”,“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办公室樊海英被评为“优秀员工”。

学生服务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办公室被授予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姚斌撰写的《构建“三全育人”社区赋能“立德树人”实效》荣获征文“优秀奖”

学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负责人樊海英被评为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员工”

大会听取了《2022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交流了公寓专业委员会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并展望未来改革与发展的愿景。

2023年是公寓专业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大力推进学院制下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学校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各方教育资源和力量下沉社区,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抓党团组织进社区、思想政治教育进社区、学业指导进社区、文化育人进社区、心理育人进社区、服务育人进社区、劳动育人进社区,把社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嵌入“十大育人”体系,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学校“三全育人”改革的前沿阵地,不断提升社区育人功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