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培华要闻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学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23-05-31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2023年5月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长安大学举行。校团委书记杨媛、获奖队伍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中,学校通过团队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现场路演等环节评选出11项作品参加省赛。最终2两项作品《“芯”卡片——助力科创生活》《乡村振兴视野下陕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路径研究——基于陕西四市十五村的社会调查报告》荣获比赛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备受广大青年学生推崇,是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培华将通过多部门协同联动,广泛宣传,组织师生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巩固实践育人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