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华商报:西安培华学院在陕招生有所增加 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日期 : 2022-06-25 点击数: 来源:

25F5C

今年是西安培华学院建校的第94个年头,学校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2014年,学校获批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8年获批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2022年,西安培华学院在全国26个省份投放本专科计划5061人,其中在陕西投放本科计划2700人,专科计划590人(综评314人、高招276人),在陕招生有所增加。本科招生专业34个,专科专业7个,涵盖了工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

目前,学校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信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护理学、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法学、土木工程等10个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专业连续5年司法考试过关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被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评为国家六星级专业,同时获评六星级的专业还有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除此之外,学校教育类、土木建筑类、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播音主持艺术等专业连续多年报考率、录取分数线、毕业生就业率数据可观。学校招办老师特别向大家推荐近两年的热门、前沿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2年学校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该专业开设两个方向:数字艺术、交互设计。 

华商报记者 王媛

链接:http://ehsb.hspress.net/shtml/hsb/20220625/945062.shtml

来源:华商报T09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