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网易新闻:陕西省属高校首家妇女联合会在西安培华学院成立

日期 : 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网易新闻

11月20日记者获悉,陕西省属高校首家妇女联合会在西安培华学院成立。

大会先后通过了学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第一届执委会委员投票选举。姚文静同志当选为西安培华学院妇联主席。

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代表省妇联为新成立的西安培华学院妇女联合会揭牌。她表示,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发挥陕西女性教育在服务女性人才成长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西部“一带一路”女性教育品牌、性别平等教育高校样板,创造工作新辉煌;进一步发挥培华“四个基地”作用,发扬优秀传统、坚持开拓创新,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工作新亮点,加强女性教育与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拓展工作新实践,有效发挥学院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

西安培华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全省率先建立妇联组织的省属高校,将在省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创新时代高校妇联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引领高校妇女发挥独特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维护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合法权益,为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成为高校女性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