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西安新闻网:西安培华学院青年驰援长安区疫情防控流调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 : 2022-11-25 点击数: 来源:西安新闻网

闻令而动,应召而至。近日,在接到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招募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担任流调志愿者的通知后,西安培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成立招募专班,西安培华学院学子主动请缨,仅2个小时就有300多名志愿者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50名学生作为首批志愿者参与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202211251406034182.jpg

11月19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在至善楼广场为赴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流调溯源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西安市长安区卫健委副局长姚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西安市长安区疾控中心主任刘晓勇、副主任胡宏利、传控科副科长王宏伟等,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蔡亮、副部长姚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志愿服务学生代表出席。出征仪式由蔡亮主持。

姜波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志愿者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表示,支援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培华青年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仅是个人的行为与举动,更代表了培华青年的整体形象。他叮嘱培华志愿者到岗后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做好自身防护,规范开展工作,出色完成任务后,平安凯旋。

姚俊对西安培华学院积极响应招募学生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流调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快、准、细是流调工作的基本要求。队员们要按照“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的原则,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闭环管理要求,以最快的速度筛选出有效信息,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全力支持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长安区流调科负责人对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培训。

培华青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出征流调志愿者纷纷表态,将坚决服从指挥,配合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高效完成流调溯源工作任务,绝不辜负理事长、区上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在抗疫中彰显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