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校园记者团 > 报网编辑部 > 正文
报网编辑部

全媒体采编工作室

日期 : 2021-04-25 点击数: 来源:

3AD07

全媒体采编工作室(原校报记者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校园新闻的采编、发行等工作。2019年合并新闻评论组、新闻调查组、人物专访组、版面设计组、新闻摄影组为全媒体采编工作室,融合时评、调查、专访、摄影和编排技能一体化,主要负责校园新闻活动的文稿采写、内容策划、新闻专题策划等,同时负责纸媒校报稿件的征稿、组稿及校对工作。


524E8

作为校媒记者团下全媒体采编工作室的我们,始终坚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风,热衷于报道一系列校园活动,发掘学生潜力,传播培华声音。日常开设校园好记者采写课堂,进行新闻稿撰写和采访提纲等培训,组织成员开展“姜维之入校奖学金获奖者专访”等实践,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素养和人文情怀的校园小记者。

全媒体采编工作室在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宣传布局中,潜心做好深度报道,为各个平台提供新闻稿件的采集与编写,坚持内容为“王”,讲好贴近师生的培华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