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2020年自编教材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 : 2020-07-27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根据培华院教发〔2017〕14号《西安培华学院自编教材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要求,教务管理中心对2020年申报立项的16部自编教材进行了初审,7月23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教材建设委员会14位专家对自编教材进行了评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评出了13部自编教材获准立项。分别是:

会计与金融学院张蓉申请的《财务报表分析》、王艳申请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陈利申请的《审计实务教程》、邢淑兰申请的《高级财务会计》、张亚娜申请的《VBSE企业运营综合仿真实训教程》;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宁申请的《公共艺术设计教学与实践》;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张萍申请的《诗词鉴赏》、王增智申请的《纠音定调——普通话实训教程》;

医学院方欢乐申请的《人体机能学实验教程》、刘利兵申请的《病原生物学》、王菊宁申请的《病理学》、化前珍申请的《基础护理技能实训指导》、王莉申请的《临床护理技能实训指导》。

现将此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26日。

公示期间,如对本次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26日前向西安培华学院教材建设委员会反馈意见。

邮箱:150090@peihua.deu.cn 电话:85680139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教材建设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