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花开五月,情韵书信| 图管会开展母亲节分享活动

日期 : 2022-05-08 点击数: 来源:

5月7日晚上七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沙龙部于维之图书馆辅导员之家开展了以“花开五月,情韵书信”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沙龙活动。

会计专业2021级吕欣雨同学以冰心散文《母爱》开场,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大家积极讨论,认真倾听。在打电话环节中,在场同学拨通母亲的电话,一句句看似简单的问候与关心,却蕴藏着敞开心扉后的浓浓爱意。

活动中,参与同学利用信纸与信封,把想对妈妈说的话通过纸笔呈现。这封爱意的信将由图管会代为寄出,当母亲收到这封信时,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此次分享活动在爱与欢乐中结束,但对母亲的爱与感恩不止会停留在今天。通过关注女性,感恩伟大母爱,营造了感恩氛围,让同学们学会用心灵关怀周围的每一个人。

作者:何陈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