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组召开第二次项目推进会

日期 : 2022-05-30 点击数: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5月27日,西安培华学院“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新远教授主持。

继第一次项目推进会后,课题组于4月底前往安康市汉阴县进行了项目对接和实地调研,各子课题研究和科普活动负责人对近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调研提纲进行了讨论,罗书记对所有子课题组的汇报进行了深入点评。

课题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最后,罗书记对课题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课题研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总体要求,围绕县域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研究农民真正关心的问题,形成汉阴县域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提升我校科研服务社会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生共研基层服务队伍。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