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秦紫玥同学荣获陕西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 : 2022-09-23 点击数: 来源:培华职业高中


金秋九月,喜报频传,辛勤的耕耘终将迎来丰收。近日,培华职业高中秦紫玥同学荣获2022年陕西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秦紫玥同学系我校2019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担任班长及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理念和学习态度,成绩名列前茅。秦紫玥同学曾获得2020至2021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西安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该生在沣东新城英才幼儿园进行实习,将自己幼儿保育专业方面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教学中,得到了园区领导和家长的肯定与好评。

秦紫玥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自身的不断努力,更是我校狠抓学风建设、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果体现。


作者:蔡国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