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项目获批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

日期 : 2023-01-1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名单,经各高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形式审查、评前公示、专家评审和厅务会审议,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刘毅教授申报的生物安全防御装备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实现了我校省级平台零的突破!

生物安全防御装备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响应生物安全国家战略背景下,联合西安富康空气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生物安全防御相关技术研究和装备开发。

中心紧扣生物安全防御领域当前技术短板和市场空白,从脉冲氙光等创新消杀技术研究、通风和传递消毒装备工程应用研究、高级别动态灭菌效果评价技术研究等三个方向开展工作,力求产出一批生物安全防御新技术、新装备、新方案,解决病原实验、疫苗生产、传染病诊治等设施生物安全防御难题。中心的组建符合国家安全战略,支撑我省重点产业链,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将会产生巨大社会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