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万企进校园 |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培华举办

日期 : 2023-04-11 点击数: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为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助推2023届应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7日,教育部“万企进校园”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陕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西安培华学院五棵松体育广场举办。

本场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共有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股份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众力集团和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4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870个,涉及教育培训、医学、工程、法律、金融、软件科技、文化传媒、快消、房地产等行业,约有1680余名同学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伟、副主任王琳,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亲临现场调研指导,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在招岗位的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沟通。鲍伟对本次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线下招聘会要契合毕业生求职需求,筛选更加匹配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为方便求职者参展,招聘会现场将145家企业划分为10个展区,设置了简历门诊和、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功能区,及校友企业专区和访企拓岗专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在招岗位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关注。合作企业对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培华学子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此次“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合作,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是学校完善就业工作体系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继续做好协同育人工作,积极组织更多就业相关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毕业生搭建广阔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