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 : 2023-04-12 点击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4月11日,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福升、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浩峰一行6人来到西安培华学院考察交流,学校理事长姜波等陪同考察。

姜波理事长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与特色、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培华作为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学校,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带领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考察团参观校史馆

姜波理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校史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就干细胞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干细胞研究、菌群治疗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介绍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

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福升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培华踔厉奋发,持续推动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广场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