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刘锋一行赴宜君县推进“双百工程”工作

日期 : 2024-04-1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发展中心

 自2022年5月《深化“双百工程”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陕教工〔2022〕56号)印发以来,西安培华学院与结对帮扶县区——宜君县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开展了支教、捐赠桌椅及体育器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多方面帮扶工作。

刘锋书记在宜君县推进“双百工程”工作


4月11日,学校刘锋书记一行前往铜川市宜君县开展调研与考察工作,进一步了解宜君县近两年的发展与改善状况、当前遇到的其他问题等,致力为未来宜君县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更大难题、提供更多决策。

刘锋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宜君县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宜君县爱豆科技有限公司、五里镇中心小学、羊肚菌种植基地,并于雷声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了一场以“双百工程”工作的当前进展与未来帮扶重点为核心的座谈会。

刘锋书记指出,培华与宜君县的帮扶合作机制应尽快建立起来;按照“双百工程”本身的任务要求和宜君县的帮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学校将不遗余力多做一点、做好一点,踏踏实实推进“双百工程”工作有序、高效落实落地。

学校副校长、陕西省乡村建设研究会会长罗新远教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王平安,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柳雨,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丁阳,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林,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坚强等;另外,邀请陕西省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建设研究会顾问杨三省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胡恬教授受邀参与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