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竞赛 > 互联网+大赛

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5月13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各学院教学院长及实践教学干事等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榆林学院承办。

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切口”,是支持创新创业青年学生全方位成长的“舞台”,是服务陕西创新驱动发展新时代需求的“渠道”,办好大赛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上,表彰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第七届大赛情况,部署了第八届大赛陕西赛区整体安排。

启动会结束后,刘斌副主任强调:“互联网+”大赛是当前我国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挖掘、整合资源。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打磨好作品,落实新要求,掌握新形势,以赛促建、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希望全体师生争创大赛佳绩,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