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盘古创新创业学院由我校和盘古智库合作成立,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构建“师资+课程+大赛+平台+活动”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学校组建了一支由校内专业教师、知名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校外专家和优秀校友等组成的创业导师团。以创业基础学为切入点,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课程群建设。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学校创客中心为平台,培养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实现校内外资源的对接。学校开展了盘古大讲堂、盘古创客会、大学生创新创业节等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学校先后荣获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50强院校、陕西省科技厅第三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奖”、“陕西省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示范机构”、“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

undefined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