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全面把握项目进展情况,提高项目质量,根据《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于10月30日对2022年立项的100个大创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教师指导情况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本次检查采取线上答辩和资料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江凤香、史敏、范瑞婵、韦蕊等12名校内导师担任评审。

项目汇报采用"3+2"模式,即三分钟PPT展示陈述和两分钟评委提问点评。

1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对本次检查的结果予以反馈。王旭东、史敏、薛舒凡三位评审老师针对每个项目开展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逐一点评并为项目如何进行下一步研究给出合理建议。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