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与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2月20日,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樊永康、党委副书记张亚军、总经理助理杨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与学校党委书记罗新远、校长助理秦海锋等座谈交流,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罗新远向樊永康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产学研工作。他指出,培华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民办高校,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拓展更广阔空间。

樊永康书记对西安培华学院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极度赞赏,他相信通过校企联动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他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主营业务,对双方拟开展的合作做了初步设想。党委副书记张亚军、总经理助理杨莹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内部架构设置进行补充说明。

校长助理秦海锋表示对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女性教育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

会后,樊永康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团委书记杨媛随行解说,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合作洽谈奠定基础,标志着学校与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