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     点击:

2月3日上午,学校于明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系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各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主持。

会上,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代表学校评估建设办公室布置了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胡俊生常务副校长提出要将各项任务细化并责任到人,兼顾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打赢审核评估战役。李映方校长代表学校对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作出要求:要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有担当责任,严以纪律,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强化督查;要讲究工作方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各个部门和单位之间要加强合作,树立全局意识,协调配合;要加强沟通协调,联系联动,强化督导检查。

最后,姜波理事长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必须坚持“科学、民主、自由、公平、创新”的理念,以为人本,以“需求侧”为导向;二是要认清现实、居安思危、团结所有力量共同面对问题;三是要持续反思,形成人人参与评估的局势,使评估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四是明确问题、理清思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绩效考评工作。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