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好初春 向阳而行│培华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校工会     点击: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7日中午欢乐温暖的《生日歌》回荡在西安培华学院沁园餐厅三楼。点上生日蜡烛,唱着欢快的生日歌,在温暖的烛光和欢快的氛围中,“寿星”老师们合上双手虔诚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齐心协力吹灭蜡烛,校领导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为老师们分发蛋糕,共享甜蜜,集体生日会充满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

姜波理事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在场的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理事长姜波为知名书法家赵金虎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赵金虎先生现场为学校泼墨赠字。

体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

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为寿星教职工们颁发生日礼物

一句温馨的祝福、一块香甜的蛋糕、一份暖心的礼物…繁忙的工作中被惦念、被关爱,培华人倍感温暖、倍加振奋!

细微处见真情,每季度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生日会,已经成为培华“为师生办实事”的特色品牌活动,倾注了学校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也是对教职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生日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和谐进取的文化氛围,更为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