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客中心开展金工实习数字制造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为提升学生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28日上午,我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49名学生在陈实培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参与创客中心金工实习数字制造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数字制造设备的加工工艺、设备安全操作等方面开展,创客中心党雄虎老师通过CNC数控机床、激光雕刻机、3D打印机等设备为学生介绍了增材制造和减材加工的区别与共性,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坐标系在数字制造设备中的应用。

创客中心开放创造实验室是一个快速建立产品原型的实验场所,师生通过该实验室提供的数字制造设备、工具和材料,以及开放源代码软件、开源硬件及电子仪器工具,实现各类发明创造产品的原始开发、设计验证、技术研究和快速制造过程,助力师生团队设计创意技术实现。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