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环境分析与银行岗位胜任能力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加快银行人才队伍的建设,全方位做好人才培育,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了解银行岗位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促进银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并为银行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会计与金融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2023年5月26日在J202教室举行了就业创业环境分析与银行岗位胜任能力人才培养座谈会。



第一项 主持人江凤香老师介绍到场嘉宾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银行网点营销管理教练林涛、陕西擅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银行培训讲师周静、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老师江凤香、杨柏欢、王芳、浮永梅、张婉金、谷萍以及2021、2022级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学生代表,会议由江凤香老师主持。



第二项 银行网点营销管理教练 林涛老师发言

林涛老师强调,对于目前在人才引进方面大学生应该具有三种品质,首先,要顺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牢固树立人才发展新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人才强行的道路;其次,创造人才集聚的新优势,提升人才工作的新水平,不断增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最后,我们应该珍惜与优秀企业家交流的机会,潜下心、俯下身,虚心学习,努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创业打下基础、做好准备。人才是事业的生命线,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实力强。



第三项 陕西擅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银行培训讲师 周静老师发言

周静老师激励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充足的准备和全面的考量来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周静老师的分享,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各行各业的发展状况,为未来职业生涯的顺利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营造了各个专业当伟大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主力军的积极氛围。



第四项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人才培养领域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同时开阔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并且,座谈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引导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不懈、积极向上,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同学们要带着梦想出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希望各位同学展高远理想,树清晰目标,脚踏实地、阔步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