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三节”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讲课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量:

西安培华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讲课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三尺讲台 演绎自我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欲求贤才栋梁,天空陆地海洋。半世东奔西忙,今又远航,路遥山高水长。


为使本次第九届讲课比赛复赛能够完美落幕,大学生支教协会邀请了社团管理部、魔术协会、乐土音悦吉他社、梦涯配音社的优秀代表以及大学生支教协会上一届优秀成员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开始之前,由主持人郭伊桐为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比赛的流程。

参赛选手以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教学内容展示得淋漓尽致。每一位选手赛出了水平, 赛出了作为一名讲师的优秀风采。


精彩瞬间


决赛晋级名单

谢仪凡   孟林杰   刘雪莲   肖露   袁孝妍

王敏姿   吴倩倩   郑佳晞   焦静   李雨娇


1

决赛时间

2022年5月29日

2

决赛地点

格物楼J101教室


最后,让我们继续关注比赛,期待选手们带来更精彩的展示吧!